Dinosaurs

你们在善良的大人心里逗留

喂,王源儿(十一)

#圈地自萌#

#我觉得我再不更这文就要被遗忘了#

#说好不更结果还是更了#

#因为心塞塞然后决定治愈下自己#

#虽然觉得正文真的没啥人看#

#对不起好像我废话好多QAQ#

#ORZ#

又一次狠心丢下正在喋喋不休的人,王俊凯站在门外皱眉道:“都这么多次了,差不多得了吧。”

女孩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探头看了看王源,发现他正低头呆呆的盯着自己的手,形状姣好的唇瓣紧紧抿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觉得有效果吗?他这样。”女孩收回了视线问。

“有,他开始不理我了。”王俊凯有点委屈,但是又挺开心的。

“具体。”

“我上课跟他传纸条当没看到,碰他手他都会缩,也不借笔记给我了,睡觉也不帮看风,我被骂了好几次。”王俊凯满脸无奈和憋屈。

“那你打算怎么办?霸王硬上弓?”女孩语气很怪异,本来面无表情的脸上也隐隐有些期待。

“……”会被王源杀掉的吧……

“算啦,既然你觉得可以了,那就这样吧,我就不掺和了,只不过吃醋的人可是非常难哄的。你……加油。”女孩说完甩着马尾就离去,翩翩的不带走一片头皮屑。

“……”王俊凯突然很想给自己两巴掌。

挠了挠后脑勺,转身走回座位,默默的坐下,用手肘碰了碰旁边别扭的人。

王源一缩,头往边上一扭,也不看他,自顾自的玩着自己的手指。王俊凯心中大叫不好,这下连话都不愿意说了。

王俊凯只能再接再厉的戳了戳他的胳膊,“喂,王源儿,咋啦?生气啦”

正处于不高兴状态的王源同学就大方的,瞥了他一眼。

见效!王俊凯见状便迅速的调整了作战方案,将欲擒故纵换成了死缠烂打,应变能力之快堪称诸葛凯。

没等诸葛凯掐指一算,上课铃就响了,因为是自习,倍感不爽的王源干脆一埋头,开启了睡眠模式。

王俊凯想半天不知道要不要叫醒他,王源的起床气重得很,万一被自己闹醒了直接在课堂上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办!男神形象就破坏了!

中二少年王俊凯越想越离谱,吓出一身冷汗之后决定还是不要叫醒他,一个人咬着手指头神经兮兮的想着如何把人哄回来。

请吃东西?

打一架?

要不要真的试试霸王硬上弓?

……

他拒绝咋办。

那里舍得打,他打我还成。

我可是个冷静正直的人啊……

……

一节课就被王俊凯这么胡思乱想过去了,
至于王源……
他压根没睡着,脑子里全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明明这个人就在自己旁边,但是真的很生气。

自习下课便是放学,铃声一响王俊凯就看见身边的人蹭的直起腰,无比清醒的迅速收拾东西,然后一拽书包就闪出了教室门。冷着脸的样子让王俊凯都没敢拦着。

所以说某种程度上,王大源还是非常有震慑力的。

王俊凯愣了几秒,起身抓起书包也冲了出去,班上剩下没走的看了全程,感叹风水轮流转。

王俊凯冲出校门才没走几步就看到边上靠着说话的千文夫夫,易烊千玺分着神往斜对面的小公园指了指,“王源进去了。成事儿了记得请我们吃饭。”

“好说。”

连找的时间都省了,王俊凯拐进公园里,没走几步就看到王源缩在秋千上,抱着书包,定定的不知道望着哪处发呆,漂亮的脸蛋上除了郁闷就是郁闷,就差点没写上“我很不爽”。

王俊凯走过去坐在旁边的秋千上,凑近了唤了声“王源儿?”

那边的人闻言一惊,差点摔下秋千,慌里慌张的抓住绳子,稳住身形之后拍开了想要帮忙的手。

“你干嘛!”王源怒视了下突然出现的人。

“来哄你。”王俊凯道,情话说得干脆流利一点都没给小攻界丢脸。

“谁要你哄!”王源扭过头,显得自己多娇气似的!老子可大度可大度了好吗!

“看着我眼睛,王源儿,你生气了?对不对?”王俊凯伸手去掰王源的肩膀,想要让他正对自己。

“你放开……!碰你的妹子去!”虽然这样发脾气显得自己很少女,但是真的!非!常!生!气!

“我没碰她,喂,王源儿,源源!”

王源抱着书包跳下秋千就走,十分不给王大哥面子。本来想要很帅气的走掉,但是书包带很不争气,挂住了秋千绳,愣生生的把王源绊了个踉跄,差点跪地上。

王俊凯吓了一跳,冲过去把人连书包捞进了怀里,皱眉吼:“笨蛋你什么时候能走点心!”
然后王俊凯就看到怀里的人颤了颤,嘴一扁想要哭出来。

“源源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王俊凯慌了神,连忙柔声道歉。

“你吼我……我讨厌你!”因为有了人哄,委屈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小小的抽泣逐渐有往大哭的趋势发展,挣扎的动作也愈发的强烈,想要挣脱王俊凯的桎梏。

王俊凯心中叹气,怎么就这么能哭呢……一受委屈就幼稚得像个孩子。无奈的隔着书包把人抱得更紧,压低了声音温柔的哄。

“源源我错了好不好?原谅我,嗯?”

“你吼我……”带着哭腔始终纠结在被吼上。

“以后我不吼。”王小攻信誓旦旦。

“你、你每次都丢下我去找别人……”眼睛红红的王兔叽控诉。

“以后绝对不会!丢下谁都不丢下你,好不好?”

“……那你、你还、还喜不喜欢我?”王小受尽量止住抽泣,咬了咬嘴唇,垂下头鼓起最大的勇气问这个令自己难受的问题。

“喜欢,很喜欢,非常非常喜欢!所以……王源儿,答应跟我在一起,嗯?”王俊凯微微弯腰凑近王源,用额头去抵住他的,近距离的与红了脸颊的人对视。

看整个都被圈在自己怀中的人垂下眉眼,长长的睫毛不安的颤动,漂亮的唇也紧紧的抿着,抱着书包的手指也蜷了起来,王俊凯垂眸盯着,忍住要亲吻的冲动,耐心的等待对方的答复。

等了约一刻钟,王源才抬了眼跟温柔注视自己的人对视。犹犹豫豫别扭的说:“那你现在都抱着了……还想怎么样啊,我都跑不掉了。”

王俊凯心下狂喜,愉悦的快要fly起来,虎牙怎么藏都藏不住,就算隔着书包也去蹭人家的脖颈,像个得到了点心的小动物。

“源源你最好了!”冷不丁的往人家唇上狠狠亲了一下,就算瞪了也毫不影响心情,看着王俊凯的高兴劲儿,被耍流氓的人红着脸也偷偷勾起了唇角。

正当俩人气氛美好和谐一比那啥的被粉红泡泡包围的时候,千文夫夫捂着眼睛幽灵般的出现在旁边。

俩人还用自认为窃窃私语的音量讨论:“小宏,你输了,要接受惩罚。”

“切,接受就接受,谁怕谁啊。”

“不准反悔啊,再像上次那样我就要振夫纲了!”

“夫纲你大爷!都怪王源!”刘志宏放下了捂着眼睛的手,抱胸看着还贴着的俩人气鼓鼓道。

“关我啥事儿啊!”王源觉得莫名其妙,发觉自己还被死死的抱着,一肘子捅开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人,对十几年的竹马抗议。

“咱们俩打赌,我赌你今天不会答应,你说你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这么快就被攻陷了?你是不是男人啊!”刘志宏想着自己被无情剥夺的周末休息时间就悲从中来。

“什么叫不是男人!要打架吗??”

“你刚还哭!”

“咋样你有意见啊!”

“小宏,你可别忘了,当初我追你的时候可是只用了一星期。”易烊千玺勾着笑露出了梨涡,迅速的打断了俩人的幼稚吵嘴。

“那是我大发慈悲!”刘志宏看见连自家情人胳膊肘都往外拐,蹭人边上抬手就想去捏那英气的脸蛋。

易烊千玺顺势搂住了人,轻松的躲开不安分的手,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拖着人离开了,末了还扭头对王俊凯笑:“记得请我们吃饭……对了,小宏喜欢吃牛排。”

王俊凯:“……”神一般的执念。

目送俩人慢慢走远,隐隐还有声音传来,

“你为啥帮王源不帮我!??”

“宝贝儿你要知道跟王源吵架就等于跟王俊凯打架,你男人我可不一定打的过那疯子啊……”

“加上我不就行了……”

“我不舍得,乖,我们去吃东西。”

“嗯……”

――――――――――――――――
肚子饿了完全没有办法思考惹QAQ……
就更这么点吧~
对不起憋打我TAT

评论(19)
热度(74)

© Dinosa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