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s

你们在善良的大人心里逗留

毛茸茸(下)

#圈地自萌#

#真的是短文#

#肝疼#

#lo主废话好多这病不知道要怎么治#

#在线等,急#


俩人大大方方的进了影厅,发现人还是蛮多的,毕竟是热映,幸而选了旁边的位置,不然估计就要戴着口罩看完全场了。

抱着团子坐下,王俊凯小心的护着趴在膝上的兔叽,纵然知道他其实是人不是真正的兔子,但是这小白痴太不走心,谁知道会不会看得入神就摔下去?

被旁边的汉子看见了,碰了碰王俊凯问:“诶?大哥,看电影还带宠物哒?能放进来?”

王俊凯头都没转,隔着口罩高冷的嗯了一声,其实不是他不想说话,只是声音太有辨识度,来看的电影片尾曲都是三人友情客串的,被认出来一定会被围追堵截的。

汉子也没气馁,自顾自的念叨:“那下回我带我家汪子来。”

王俊凯忍不住了,问:“王子?”

汉子一笑:“是汪子,我家猫。”

王俊凯:“……”

易烊千玺突然看到手心上的仓鼠抖了抖,料想是变成了仓鼠,身体本能反射性的对克星抵触,瞪了眼提到敏感词汇的人。

莫名受到眼神攻击,汉子受到了惊吓,扭头回去坐得端正。

要不要这么吓人……

……

看到一半王俊凯感觉到怀中的兔子使劲蹭了蹭自己,两只小短腿冲自己晃啊晃。

抬手顺了顺毛:“想要吃东西?”

兔子刨了刨,猛烈的点了点头。

“不可以。”残忍拒绝掉这个要求,王俊凯一副没商量的样子。兔子不会有饱食感,虽然不知道王源会不会有感觉,但是为了自家宝贝的安全,王俊凯决定无情一点。

王源是谁啊,零食不停嘴的小吃货,所以他顿时就愤怒了,抖着耳朵咬了不愿投食的人一口。

“嘶―”就算被咬了也只能默默受住,反正平时也没少咬,但是看白软的兔叽垂下了耳朵焉焉的样子又不忍心,王俊凯只得往包里掏了掏,抓出一袋小饼干,掰碎了一点一点的喂给团子。

隔壁的易烊千玺抱着爆米花桶,在刘志宏强烈的要求下把他放在了桶边,咔嚓咔嚓吃的不亦乐乎。

整场都在吃的王源和刘志宏……

还有整场都在喂食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隔壁的汉子一脸黑线,

你们真的是来看电影的吗……

……所以说形态改变了就连对食物的专注力也不一样了呢……哈……

……

……

看完电影已经到了晚餐时间,带着两只团子又不好去餐厅吃,如果被狗仔拍到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携宠物下馆子”为题的照片……

主页君一定会气疯的。

……

俩人抱着团子在车里头脑风暴了半天,还是觉得回家做饭比较安全,两只也能自由点,本来就是俩大男人,整天被人抱着心里也不会舒服到哪去,即使是被自家爱人抱着。

七拐八拐的回到公寓,放好了车的俩人的抱着一堆子东西,根本腾不出手来抱王源和刘志宏,王源还好,缩成一团滚进了书包,刘志宏怕密闭的黑暗空间,对被放进书包这个提议表达强烈的抗议,易烊千玺不愿逆着他的性子来。

作为学神级的人物,爱妻的易烊千玺迅速的想出了解决的办法。把仓鼠放在了头顶上让他乖乖趴着。

王俊凯在旁边震惊:“……千玺,你……”

易烊千玺不客气白了自家兄弟一眼:“王俊凯你这个处女座真是够了,要是源源硬是要趴你脑袋顶你敢不给嘛?”

王俊凯:“……源源不会这样的。”其实完全不敢……如果真的不给不知道回去是要跪键盘还是要睡沙发了。

话音未落包里的小东西就蹿了出来,挂在王俊凯的肩上,用脑袋去蹭他。

王俊凯:“……好。”王源你这什么毛病你这是?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跟刘志宏学啊!不过这话也就只能在心里吼吼,谅自己胆子再大也不敢说出口。

把兔叽抓上头顶放着,幸而兔叽体积小,自己头顶还托得住,虽然脑袋沉沉的像叠了个板砖。

抱起东西走了两步王俊凯觉得自己要哭了,为什么要答应这个小白痴的要求!双手抱着东西摇摇欲坠不说,头顶上的小东西还调皮的东拉西扯的折腾自己的头发,生怕自己掉不下来。

这都意味着处女座王俊凯不仅要一心二用同时注意手和头,还要忍受自己乱着头毛从停车场走到公寓!

简直不能忍!

……

王俊凯大步大步的往前踏,心里拼命祈祷着不要碰到任何人,同时也在思考着如何振夫纲!

相比之下王源倒是闹腾的很开心,王俊凯的发丝很软,比自己千玺二文的头发触感都要好,加上王俊凯的个性,洗头会洗得特别的干净,王源蹭了蹭,对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的香味儿甚得是满意。

也顾不上低气压的王俊凯,摸摸刨刨蹭得开心,这种机会可不是会常有的,万一日后又变回来了可就体验不到了!

那可是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的!

谁让王俊凯老用身高碾压他!

还理直气壮的说矮的是不能当攻的!

腿长了不起啊!

我还站你脑袋上呢!

我是攻!

兔叽莫名的亢奋了起来,王俊凯察觉到脑袋上的兔叽正试图用两只短腿站起来,昂起头做睥睨苍生状。

结果一个不稳啪叽给摔了下来,正好跌在王俊凯抱着的一堆食材上,观看了全程的易烊千玺和刘志宏都吓着了,匆忙走过来。

但是他们一靠近就感受到了王俊凯散发的危险气息。只能识趣的离得远了些,默默为王源祈祷。

熟门熟路的率先走到凯源俩人的家门口,掏出备用钥匙,熟捻的开门,换鞋,动作如行云流水就跟在自个家里一样。

放下食材,把头顶上的团子放到了桌子上。递了一小包瓜子给他,刘志宏乖巧的抱住瓜子,小黑豆眼眨啊眨,一动不动的盯着投食的人,易烊千玺被逗笑,弯腰伸出食指摸了摸仓鼠的小脑袋,小号团子满足的眯起黑豆眼。

“我进去做饭,小宏你要进去吗?”

虽然很想待在他身边,但是要是自己不小心滚到了锅里去变成熟的团子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仓鼠歪头想了想还是严肃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宏仓鼠目送爱人进了厨房,紧接着就看到大门被打开,王俊凯一脸阴沉的走进来,看了自己一眼便径直的走进了客厅。

仓鼠探了探脑袋,左看右看都没有发现兔叽的身影,震惊的扭头看看门口又看看王俊凯。

王俊凯你不会把那货丢了吧!

虽然很白痴但是也没必要丢掉!完全可以打一顿啊!

然后他就看到王俊凯怒气冲冲的拉开背包,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兔子抱了出来。

……神奇的转变。

仓鼠团子突破生理限制人性化的翻了个白眼,决定不再理会这对蛇精病,低头开始鼓捣瓜子。

……

味道不错……

……

直到王大源被搁到自个旁边。

仓鼠斜了眼身边白白的一坨,没有理会,以往俩人的相处的就是说话居多,现在变成了圆滚滚的生物,语言技能有也和没有一个样,交流基本靠撕打。

……

喂王源你干嘛!!

你是兔子!!!为什么要抢我的瓜子!

王大源你要不要脸!

就算王俊凯把你的零食禁掉也不能抢我的!!!!

俩只迅速的扭打起来,伴随着仓鼠吱吱吱吱吱吱的惨叫,白兔叽又一次成功的把仓鼠压在了肚皮下,抖着耳朵满足抢过了瓜子。

但是要怎么吃?

好苦恼呢……

循声而来的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把仓鼠解救了出来,并且狠狠警告了瓜子劫匪。

被敲了一个栗子的王源终于是安分了下来,傲娇的眯起眼睛休憩。

才不跟你计较!

老子可大度!

……

……

搞掂了晚餐,易烊千玺在刘志宏的强烈要求下决定回家,毕竟让这两只以这种形态待在一起根本就是灾难。

送走了千玺,王俊凯抱起兔叽进了浴室,想像平常那样俩人愉快的洗澡……再做一点愉快的事……

不过眼下这个情况也只能单纯的洗澡了呢~

王俊凯先森有些欲求不满。

但是王俊凯也不喜欢重口。

所以也只能忍着。

真是好心疼……

虽然说只是单纯的洗澡,可刚进浴室兔叽就开始了猛烈的挣扎,特别是看到王俊凯要把自己放进对于兔子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浴缸的时候,王源简直觉得自己离死不远了。

我他妈是兔子!!兔子是不会游泳的!!还是热水!!王俊凯你有没有点常识!!!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混蛋!!!

王源疯狂的挣扎,甚至还伸出短腿使劲踹着离浴缸越来越近的人。

但似乎不甚奏效。

“源源你瞧我们都在外面晃了一天了,肯定很脏,不洗澡是不能上床的!”俊凯·处女·洁癖·王严肃的强调了兔叽一定要洗澡的事实。

王源泪流满面【?兔子有哭这技能嘛?】,也不挣扎了,认命般软绵绵的趴在王俊凯手上。

小千千!!!二文!!!快来救我呜呜呜呜呜

王俊凯要谋杀亲夫啊啊啊啊!

……

王俊凯看手里的兔子一脸悲壮,不由觉得好笑,这小东西是怕自己把他摁水里吗?明明只是要就着浴缸的水帮他洗澡,却一脸赴死状,要是现在能说话,一定骂死自己吧。

小心把兔子放在了空浴缸里,因为浴缸滑溜溜,以源兔叽的体型完全是跳不出来,所以王俊凯放心的转身悉数脱下衣物。

接着也坐进了浴缸里抱起生无可恋脸的兔叽……然后抬手打开了花洒,把兔叽移到热水淋不到的地方,热气蒸腾,不知道是不是变成了兔叽的原因,对水有着一种不可磨灭的恐惧。

所以就算被捧着还是慌乱的想要逃离,

然后就发生了今天发生过的惨剧。

对的王大源又啪叽的摔进热水里,就像一颗芝麻馅的汤圆摔进了热腾腾的甜糖水里。

没等王俊凯反映过来去捞兔子,摔进水里的兔叽突然嘭的一声变成了人。

光溜溜的,王,源。

王俊凯目瞪口呆,王源也目瞪口呆。

俩人就这么光着坐在瞬间变挤的浴室里呆看着对方。直到热水漫了上来,还是王源率先反应了过来,一脸兴奋的扑向王俊凯,水花四溅。

“啊啊啊啊啊小凯我变回来了!!能说话了!!!!好幸福!!!”

王俊凯下意识接了个满怀,面对爱人的投怀送抱,脑筋快速飞转的王俊凯已经不只是停留在“变回来”这个点上了,而是“变回来能做什么”。

搂着光溜溜的宝贝儿,王俊凯满意的勾起了嘴角,既然送上门了……那就不客气啦……

……

……

另一边的千文,

应仓鼠的要求把他独自留在浴室的易烊千玺偷偷返回查看的时候发现浴室的门被从里面锁了。

聪明如千玺,立马反应过来拍着门喊。

“小宏?你是不是变回来了??开开门啊!”

里面的刘志宏采取了闷声作死的策略,就是不应,完全装作没变回来的样子。

易烊千玺抱着胸思考了两秒,转身进卧室迅速的找出了自己偷配的浴室门钥匙。

轻手轻脚的开了浴室的门,水蒸气扑面而来,
朦胧的水雾中有个修长的身影站在花洒下甩着脑袋。

不乖乖开门的人是要被惩罚的哟~

……

……

次日早晨。

王俊凯定时定点醒了过来,抓了抓头发,偏头宠溺的看向身边又被自己折腾了一晚了的人,

心中大舒一口气,幸好这次没有变成兔子啊……

虽然兔子的确是很可爱!

但是这种日子只要体验一次就够了!


END

――――――――――――――――

完了,话说这叫烂尾吧啊喂……我就造我写不长啦而且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写啥子ORZ
明明是七夕但是却没有更文觉得好有罪恶感……那作为七夕木有贺文补偿……那那那就写H好惹有人想看嘛……要看凯源的吗?还是千文……?

评论(13)
热度(80)

© Dinosa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