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s

你们在善良的大人心里逗留

喂,王源儿(番外之日常约会)

#圈地自萌#

#看我文的一定都是善良的小天使啊!#

#真是太谢谢了!#

#鞠躬!#

谈恋爱。

年轻人谈恋爱。

普通年轻人谈恋爱。

不就是约会三大圣地,电影院游乐场水族馆?

不然就咖啡馆鬼屋摩天轮。

然后次东西聊天打kiss。

寻常流程嘛。

但是王俊凯不。

自从俩人确定了关系之后除了学校就没能去单独约过会。

所以周五晚王源收到了王俊凯一条短信。

“宝贝儿,明天我们去打CS吧。”

王源一阵的愣,回

“就我们俩?”

没两秒手机又震了“恩,记得带水,早点休息哦,晚安~”

王源被销魂的~雷到,回了晚安之后一个人坐在窗台上越想越不对劲。

他这是要约我?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呢……

………

……

第二天早晨。

王源摁掉闹铃,醉生梦死的又栽回床上。

今天可是可以睡懒觉的周末啊……

这样想着又睡了过去。

完全忘记自己被约的事情。

直到一个不明生物隔着被子压住了自己。

很重,很大,还蹭来蹭去,

快被压断气的王源挣扎着努力把上面那一大坨打扰自己睡觉的东西踹下了床,然后扒拉着被子又碎了过去。

王俊凯坐在地上,严肃的摸了摸下巴,第一次产生了自家宝贝能反攻的危机感。

站起来走到床边,干脆把人连带被子卷把卷把的抱坐了起来。

“源源,要起来了喔。”被抱着的人软绵绵的迷迷糊糊,王俊凯看着这模样也忍不住放柔了声音。

“……”被迫坐起来的人皱着眉头嘟嘟囔囔的说了什么,头发乱蓬蓬的连呆毛都起来了。

“源源你说啥……嘶――”话没说完就被狠狠掐住了脸颊,怀里的人睁开了眼睛,带着浓浓的不满和睡意,王俊凯痛苦的想这是什么毛病啊……专找脸下手…

“王俊凯……你好烦呐……”虽然拉长了声音抱怨,但还是把手圈上了被说烦的人的脖颈,闭上眼任由王俊凯把他抱到洗漱间。

“源源,要刷牙。”走到洗手台前停住,哄着人下来洗漱。

“你帮我……”粘糊的撒娇声,吐出胡乱的话,王源紧紧扒着完全不愿意下来。

“源源我也想帮你,但是这种事别人帮不了啊……”王俊凯无奈了,只得把人搁在浴缸边,挤好牙膏把牙刷和水一起递到他面前。

被服侍的人抿起嘴使劲的摇头,攥着王俊凯的衣角不肯放,脸上写满“不要不想不情愿好讨厌”

“王源儿,乖,洗漱完了带你去吃东西。”

听到吃的,这才肯动作,把牙刷塞进嘴里嗤啦嗤啦的刷着牙,王源滴溜溜的转着眼睛从镜子里瞟着王俊凯,发现他正盯着自己,含含糊糊的嗔了一句“看我干嘛……”

王俊凯靠着门框抱胸,闻言笑出虎牙:“你好看。”

虽然这话平时可没少听,但王大源还是头一次不好意思,心里还别扭的想,这人说情话前能不能通知一下啊……

刷完牙的王源抬头鼓了鼓腮帮子,理所当然的接受王俊凯擦脸顺毛的服务。

王俊凯一边忙活一边调侃“我也就这样伺候过你,连我妈我都没到这地步。”

王源哼哼唧唧不可置否,低头掀开睡衣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然后可怜兮兮的抬起脑袋“王俊凯……我饿了……”

“好,咱们去吃东西。”整齐的挂好毛巾,回头就看见王源朝自己张开了手。

你是考拉吗……

……

好不容易收拾完毕出了门,俩人头顶上已经是火辣辣的太阳在晃悠了,王源被明晃晃的刺眼阳光亮瞎,下意识就往王俊凯身后躲,被王俊凯不留情的拽出来“行啦,你压根晒不黑。”

“热……”被拽出来的人不情不愿,一路小跑到马路边大声招呼“出租车!!师傅!!这边这边!!”

王俊凯瞬间想不认识这个小笨蛋,太特么丢脸了啊……

上了出租车,凉凉的空调拯救了38度多的天气,王源瞬间复活般夸张的呼了一口气,司机师傅从车内后视镜看到笑出声:“年轻就是好啊……”

王俊凯:“……”

这神一般的语气。

……

吃完钦点的小面,大源同志拍着肚子看了看外头的太阳,就赖着不肯走了,任凭王俊凯威逼利诱就是不挪地儿。

“喂,王源儿,别忘了你昨儿答应我的啊。”王俊凯拿出手机晃了晃。

王源懒洋洋瞟了一眼“我没答应你啊~”

王俊凯瞬间变脸,想想对方的确没答应自己,不禁感叹马有失蹄,凯有失手。

王源见人变了脸也怂了:“小凯,不如咱们去游乐园吧,我好久没去玩儿了!”边说还边抓着王俊凯的手晃悠,同时眼睛散发着“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的光波。

又一次秒杀成功,王俊凯败下阵来,无奈的点了点头。

明明想要打CS的……

果然是很有源则的人呢……

……

王源之所以会选择游乐场的原因很简单,有玩有吃,大热天的去打什么CS,又晒又热,王俊凯你要是晒成个煤球分分钟绝交啊!

还是你想我们俩站一起黑白配?巧克力和牛奶?

别傻了。

……

把一路对自己动手动脚不停骚扰的人踹开,王源欢快冲出车门,兴致勃勃的蹦过马路奔向了购票口。

王俊凯心惊肉跳的看他撒欢的跑向马路,一急就想冲出去,结果被司机大叔一把扯回来:“小哥你还没给钱呢,看你这紧张劲儿,是俩口子吧?诶不是我说,要多信任点,这么大个人还管不住自己么,……叔我是过来人,俩人过日子就得给点空间……”

从王俊凯默默掏钱到找钱这位大叔一直在碎碎念直到王俊凯嘭的关上车门。

还嘟嘟囔囔“现在的年轻人啊……咋这样呢……以为长的帅人就不跑啦……”

……

王俊凯阴郁了一秒钟,随即又开心起来。

没错劳资长得帅!

王源你还想跑??

……

扒拉扒拉了刘海就往购票口走,刚靠近就被王源拽了过去“老王你在这儿等着哈,我去买吃的!”

王俊凯:“……”你能消停会!么!好好跟我待在一起会!死!吗!没等他说出来,王源像想起什么往包里掏了掏,抓出一把伞塞进他怀里。

“撑着,热。”

说完一回头就向棉花糖机跑。

王俊凯连人衣角都没抓住,低头看了看被塞进来的草绿太阳伞。

虽然觉得大男人撑伞显得太奇怪,但是无论怎么样刚才的郁闷都一扫而光,咧开嘴舔了舔尖尖的牙齿,藏不住的笑加上俊脸闪耀得旁边排队的妹子都蠢蠢欲动要来勾搭。

“那个……请问,你是一个人嘛?”稍微大胆点的就直接上来问了,两眼发光面色绯红意图不要太明显啊。

王俊凯愣了,没等他开口,一个淡绿身影就风风火火的往他怀里冲“不是!!!”

王源抓着俩棉花糖把王俊凯往自个身后挤挤挤,瞪了一眼上来搭讪的妹子,瞪完之后觉得这样显得太矫情,转了转眼睛回头又瞪了王俊凯一眼:“走啦!”

王俊凯这下更加阳光灿烂,乐得自在的跟上有些恼怒的人,也没有来得及管身后或心碎或狂喜的的妹子们,快了几步搂上王源的肩膀。

“谁让你不安定点,跑来跑去,我迟早要被人勾走。”

“你敢!”

“好好好,我不敢。”

“你以为我就没人勾搭么?!”

“恩,你有,比我多!”

“哼!”

……

然后俩人就发现这压根不是说着笑的,太过于精致的相貌招来了各种年龄层游客的眼光,无论是在玩还是在吃!王源发现居然还有人在偷拍自己!

还是男的!

还过来搭讪!还合影!

还想请我吃东西……诶这个可以考虑……

等下!

没看见我身边的人都要暴走了吗??小心你的镜头!

王俊凯这边更不好受,只是单独去买了个饮料,路上被请求合影的女性生物就不下少数,更别提说话搭讪的了,回到地方还被王源吐槽:“你还知道回来啊……买个饮料那么久。”

走到他旁边坐下,王俊凯看王源一副不爽的样子,再看看周围偷窥的偷拍的假装路过的,特别是有雄性生物盯着王源不放,王俊凯叹了口气,单手掰住旁边人的下巴扭头往粉嫩的唇就咬了上去,口感一如既往的绵软,王俊凯咬完还忍不住舔了舔,完全忽视王源瞪圆了的眼和周围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放完大招的王俊凯施施然拉着脸红的人站起来,牵着往过山车走。

“玩不玩?”顺势撸了撸王源的一头顺毛,指着面前的庞然大物问。

“玩!”王源眼睛晶晶亮,害羞归害羞,可没耽误上玩儿呢。

……

买票上了过山车,王俊凯突然觉得有些颤,扭头问身边的人:“源源你怕么?”

“怕!”王源看了一眼索道脱口而出。

“怕你还玩?”

“怕就不玩了啊?是不是男人!??”王源一脸不屑。

“……”王俊凯又一次感觉到了反攻的气息……

也没再给俩人说话的时间,索链拉着车辆咔咔咔的往向上的轨道一点点的前进,几乎要成了90度,王源忍不住回头看了看下边,有些发颤的咽了咽口水,伸手一把抓住了身边的王先森的手,察觉到手被反握直至十指相扣,温暖的手心满满的安全感。

王源突然觉得自己没那么怕了。

车子被拉至轨道顶端,被索链松开了力气,直冲冲由着惯性往下,一直告诉自己别叫别叫的王源还是克制不住尖声叫了出来,愈发紧实的抓住了身边人的手。

车子终于回到起点,王源有些劫后逢生的庆幸感,呼了一口气却感觉手中握着的手有些发凉,猛然转头看向旁边,发现王俊凯闭着眼,脸色有些苍白。

王源被成功吓到,急忙把人扶下来,但无论怎么说王俊凯比他高了半个头,也壮些,扶着人也有些吃力,正左看右看有谁能帮他的时候,被扶着的人突然搂住了他的腰,头也垂下埋到了耳边。

周围的议论声大了起来,不乏指指点点,虽然被看已经成习惯了,但是不代表着喜欢。王源皱眉推了推几乎将自己全裹怀里的人:“王俊凯?你干啥呢?”

“别闹……让我靠会儿,晕……”含糊的声音带了些无力。

王源只得忍受着周围人的目光等待他好转,却没看到抱着自己的人偷偷勾起了嘴角。

我怎么会说我是故意的呢?

我怎么会说特意挑人流量最大的过山车呢?

我怎么会说想要别人看清楚呢?

只是想要他们知道,

你是我的啊。

……

……

以身体不舒服为由的王俊凯强烈要求回家,并且强调如果王源不同意就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舌吻五分钟!

一点都没给小攻界丢脸!

特别特别无耻!

简直过分!

王源对此表示抗议,但是俩人的武力值实在相差太多,不得不屈于淫威之下,但王源就是王源!他可是专业的!

经过讨价还价之后王俊凯答应要带自己去吃麻辣火锅,而且以后还要来才同意了回家。

似乎真是太容易满足了呢……

……

风风火火的杀到火锅店,王源也没看菜单,乐呵的直接一挥手让服务员上了招牌鸳鸯。

火锅迅速的上来了,王源扒了筷子就忙活开了,连王俊凯让他先喝点鱼头浓汤垫着肚子也没听到,被王俊凯勾住了脖子给直接灌了一大碗。

看在他请吃火锅的份上,王源大发慈悲的决定不跟他计较,抓着筷子又杀向红乎乎辣油油的火锅。

吃到一半,王俊凯败下阵来,不动声色的喝着冰水解辣,就直勾勾盯着对面吃得很欢的人吧唧吧唧。

对面的人嘴唇被辣的红红,有些微肿,和白皙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额前的刘海被汗沾得半湿,突然皱着眉单手解开了衣领最上的两颗扣子,好散些热。

目光锁定那露出来的漂亮锁骨,王俊凯喉结不由滚动了一下,心里除了悲叹还是悲叹,得亏自己意志力够好,不然就王源你这个连吃饭都会无意勾引人的妖精……

诶……

说多了都是泪啊……

王源,你倒是快点18啊!!

――――――――――
好多天都没空更真是对不起QAQ……
今天还是一点点呢……
其实H写得差不多了但是不造要怎么放上来……直接放这里应该不可以吧……
嗯……我看下有什么办法吧……

评论(13)
热度(87)

© Dinosau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