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s

你们在善良的大人心里逗留

跟(一)

#圈地自萌#

#凯源千文,不知道那个主那个#

#无论怎么写文风都逗比#

#一点点#

“喂,易烊千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那你希望我喜欢,还是不喜欢?”

 

“老师!王老师!王俊凯!!!!!!!接受我!!!”

“呃呃呃?”                        

……

……

One

他被盯上了!刘志宏欲哭无泪。

自从发现自己被同一个人跟踪了两天后,刘志宏开始迅速的回忆这几天得罪人的名单,他揣着一大本英语听力耷拉着脑袋思考,老子一良好市民不吃喝嫖赌不打架犯事儿连红绿灯都不闯,这星期除了周末回家无意中把成绩单等机密信息泄露,成绩太过于惨不忍睹被自家老娘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之外没什么啊….

哦对了好像她说要找人辅导我诶…

可笑,老子只是一时失手!辅导个毛线!

不过想想现在请家教也不是很便宜诶…该不会!八成!也许!大概!貌似!

从我零花钱里扣吧…

不!NO!!!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

心灵经受了巨大创伤的刘志宏心中悲凉,眼神放空放空再放空的试图自我疗伤,眼神飘忽间扫到了走廊的栏杆上,那里正倚着个人,正看着自己,哎哟还挺帅的……等下!看清楚脸后刘志宏立刻从发呆状态切换到炸毛状态。

我勒个大槽!刘志宏狠狠一机灵,又来了少侠你没事干么为啥老阴魂不散!这样老子简直就是个犯人!

刘志宏气势十足的怒瞪了阴魂不散的人一眼以表达心中强烈的不满。

然后…跟踪狂淡定的转开了头。

哼,跟老子斗!

刘志宏得瑟得瑟,啪的打开英语听力就有模有样的看了起来,非常的高贵冷艳!

外头的人一阵无语,什么人啊这是….

高贵冷艳的形象维持了好一会!直到没眼力的同桌戳戳他,刘志宏噗嗤的一声笑了粗来!非常非常的没有形象!

同桌一脸复杂的看着他,老子这是做什么了….

刘志宏收了笑一本正经的对同桌说:“源大宝,你戳到我腰了,好痒。”

王源一脸不满:“不准那样叫我!听起来就像SOD蜜一样!”

刘志宏不以为意:“那就源二宝好了…诶对了,大宝,你被人跟踪过么?”

SOD蜜瞬间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投入到新话题:“怎么没有!!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我独自走在没有灯的小路上..突然发现身后响起的脚步声……以我的经验断定百分百是个男人!肯定是看上了本少爷貌美如花要行禽兽之事!幸好我机智灵敏,马上拿出了手机…”

刘志宏听得乐呵“然后呢?”

“假装摁了几下然后装出黑社会大佬的感觉说阿豹你赶紧带几十个人来接我,老大我走路走累了!然后那人就转身走了!他肯定是害怕了!”

说完王大源还得意洋洋,一副子“快来夸奖我”的神情。

刘志宏:“…….”

那是人家把你当神经病了。

刘志宏一把推开凑近脸要表扬的活宝,俩人青梅竹马十几年了早该认清本质!他一指窗外的那个身影“那你认识他不?”

王源无视了好友的嫌弃“哪里哪里?诶挺帅的嘛….啊喂我见过他!”

没抱希望的刘志宏来了精神:“说详细点!”

王源一斜眼:“…喂,小宏儿…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

那我怎么办!王大宝都要泪奔了!人生就是这么狗血!!

刘志宏大怒:“放P!!是他跟踪老子什么叫我看上他要看上也是他看上我再说老子可是男人!!”

没错!小宏宏一激动一生气一愤怒就会有说话不喘气的毛病!

王源:“爱情不分性别年龄次元…”

刘志宏:“……”

王源:“好吧,我在舞社见过他,我去统计各社团的成员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在跳舞,那场面,简直帅爆了!”

刘志宏一脸复杂的看着发花痴的人,说归说你为啥一脸饥渴。

王源一拍桌子遗憾状:“可惜他不是我的菜,本少爷已经心有所属了。”

刘志宏:“……”那你还一副不舍的样子!

看到刘志宏的嫌弃状,王源往他脸上就是一爪子,也没敢重,这货脑子虽然不咋样,但怎么着都是开裆裤上来就一直是兄弟的俩人,何况脸蛋好,人缘好,要给他弄上伤,指不定关注他们俩的女生就能码出一大篇文章,标题那是分分钟上校报头条的事儿!比如《青天白日下两大美少年为何相互斗殴》《新仇还是旧恨,两大级草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是因爱生恨,还是因恨生爱,美少年感情破裂为哪般?》……

……

嗯没错,刘志宏和王源就是传说中的美少年!

作为12届学生中的两枝花,刘志宏虽然成绩不咋地,但是长得绝对没得说,白白嫩嫩五官精致,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相较之下王源就美艳了些,特别是那张嫣红的嘴儿,能把跟他说话的人都勾去了魂,往往王源重复上三四次一样的话对方依然云里雾里。

面对这种令人气愤的无视和时不时想要狼扑上来的禽兽的情况,王源一拍桌子,毅然决然的去了广播站,出卖色相直接把广播站站长挤掉,还撤掉了所有的广播人员,只拉了一个打杂的刘志宏同学,把自己所有的课余时间都都贡献给了广播站。

刘志宏:“……”我是被迫的!!!!

……

刘志宏成绩不好但不代表脑子不好使,灵光着呢,时不时还捉弄捉弄来招惹他的女同胞,轻者扭头就走,重者哭闹告老师。如此循环导致了刘志宏的追求者是雄性多于雄性。

哪怕刘志宏再高贵冷艳,也郁闷了。

老子可是直的!他愤怒的对王源说。

王源扫了眼窗外的人拆台不留情面:“你就现在说说吧,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刘志宏哼了一声:“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一心只想着往王老师身上扑啊,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想嫁给他。”

好友上高中第一天就正式的告诉他自己有看上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展开疯狂的攻势。

王源一边死拽的不承认,一边又滥用职权去打听王老师的课程和出差时间。

没错!就是王老师!

王老师

全名王俊凯

刚毕业的新鲜大学生一枚

年芳24

高二数学老师

目前在职读研

长相帅气星目剑眉

上课生动通俗易懂

为人温柔极受欢迎

无论是在老师和学生中都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

 

但是王源陷入王老师的怪圈和那些肤浅的女生并不一样。

王源第一天到学校报到就乱窜,结果逛着逛着就迷路了,向来是路痴的源大宝根本分不清哪儿是哪儿,高二高三又没开学,学校里也没多少老师,王源抱着小书包兜兜转转就是没找到新生招待处,悲催的简直要哭粗来。

“来人啊!!!有人嘛!!!救命啊!!!!!!!”

源大宝悲凉的呐喊惊动了碰巧回学校拿资料的王老师。

当他出现在王源的视野里并且一脸温柔的朝他走去的时候,墙面洁白的瓷砖反射了窗户外洒进的阳光,给帅气逼人的王老师镀上了一层圣光。

王源觉得自己一下就被爱神之箭击中了!

OH!Baby!come on!!!

评论(12)
热度(50)

© Dinosaurs | Powered by LOFTER